超大字體、超大撥號按鍵,解決老人家不便之處的專門設計

超高分貝大音量以及SOS急救緊急呼叫功能

外內雙螢幕設計,內部螢幕具觸控手寫功能

支援助聽器功能,專為長輩著想的貼心設計

NCC認證碼:CCAF12DG0190T6

  產品包裝

手機*1+600mAh鋰電池*2+原廠座充*1+旅充頭*1+原廠耳機*1+傳輸線*1+使用說明書*1
 
 

  超大按鍵以及超大字幕,符合長輩使用需求

外觀設計超大按鍵,使長者輸入電話及使用上更加輕鬆便利,超大字幕畫面設計,解決長者使用一般機種看不清字體的困擾。

  雙卡雙螢幕設計,攜帶便利

GH688搭載雙卡雙待,不外乎是解決一般因攜帶兩支手機不便的問題,讓您輕鬆攜帶兩支門號出門。
內外雙螢幕設計,內螢幕有觸控手寫功能,讓長輩使用時,可以更加快速輸入所需的資料,外螢幕則一目了然目前時刻。

  超大鈴聲高分貝音量,SOS緊急呼叫功能

GH688搭載超大鈴聲高分貝音量,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,長者依然可以聽見手機鈴聲,不再漏接電話。
SOS緊急呼叫功能,手機正面設有求救專用鍵,在緊急時刻時,能快速發出緊急訊號,第一時間發送訊息給五組緊急聯絡人。

  高亮度的LED照明燈,長者生活便利加分

具有極高亮度的LED照明燈,解決長者在燈光不足的地方使用手機時,依舊不影響使用操作,此裝置提高了長者生活便利。
arrow
arrow

    pc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